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快乐健走 遇见美丽————天文馆工会组织“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6:34

参加人员合影

3月7日下午,北京动物园公园内春风拂面,波光潋滟。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愉悦的“三八”妇女节,北京天文馆工会精心策划了以“快乐健走,遇见美丽”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将地点设在动物园,意在让大家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通过参观游览或可爱或调皮的各种动物,释放工作压力,放松身心。活动中,大家按照规定的健步走路线结伴而行,欢声笑语间走到终点,并在任务完成单上签名,确认任务完成。大家在积极参加健身运动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阳光心情。

活动受到馆内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健走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集体凝聚力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天文馆工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田玉/文 杨天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