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劳保所班子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6 11:22

民主生活会现场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及院党委通知要求,2月13日上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班子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院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所领导通过广泛征求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准备,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总支书记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重点查摆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检视党性,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查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成员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改进建议。

院第二督导组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劳保所班子会前准备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深入,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整改,制定可行措施;二是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政治坚定,坚守底线;三是加强班子建设,特别是提高对“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认识,团结一致,顾大局,谋大事。

最后,总支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按照督导组要求,制定可量化可考核的整改措施,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扎实推进工作,做出让领导和职工满意的工作业绩。

(高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