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参加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16:22

项目发布介绍

交流对接

1月5日,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发布推介会在保定国家高新区举行,我院受邀参加了此次项目发布推介会。经主办方专家筛选,我院工业威客在线服务平台、基于超支化技术的新型空气净化材料、工业沼气智能化管理系统等项目入围本次推介发布会的30个优秀项目名录。其中,计算中心工业威客在线服务平台作为三个主题发布项目之一,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对接会上,项目团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市场定位、产品功能、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及典型案例,同参会企业、产业园区及相关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入对接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会议,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京津冀地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服务机构的交流,拓展了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渠道,增强了我院科技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下一步,我院将加强需求信息搜集工作,紧密对接市场需求,通过成果对接会和项目推介会等形式,丰富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路径。

来自河北及周边地区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和新闻媒体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发布推介会。

(王厚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