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智慧养老所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2023年05月09日

返回列表

///////////////////////////////////////////////////////////////////////////////////////////////////////////////////////////////////////////////////////////////////////////////////////////////////////////////////////////////////////////////////////////////////////////////////////////////////////////////////

2023年5月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慧养老研究所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王荣辉教授、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曲峰教授、院长助理周财亮副教授、运动生物力学教研室主任李翰君教授,养老所所长时艳琴研究员、马英楠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王荣辉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学科、科研方向、人才规模等情况,时艳琴研究员则从养老所的建设背景、宗旨定为、研发平台、科研能力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双方共同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加强交流、资源共享。随后王荣辉院长与时艳琴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签约仪式后,养老所一行人员参观了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及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的各重点实验室,深切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教学与科研事业的支持,期待着未来双方能够在科教融合协同发展方面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释放出新的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