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廉政建设
智能装备研究所召开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0:18

党支部书记、所长袁晓峰发言

会议现场

1月3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北京市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传达了近年来发生在北科院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号召全体员工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和敬畏意识。党支部书记、所长袁晓峰进行了讲话,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袁文平主持会议。

袁晓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一是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反对腐败,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教育、监督、改革、制度创新力度,更有效地预防腐败,不断取得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自觉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明辨是非能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优秀模范典型事迹,常敲反腐警钟,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不断强化廉洁的自觉性。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性和先进性。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袁晓峰最后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争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员,无愧于时代的要求,为装备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智能装备研究所/文 高伯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