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国合中心开展“金秋十月党日更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0:56

党课线下会场

参观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2023年10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金秋十月党日更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听党课、参观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和健步走等多个环节。

10月中旬,国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炳香讲授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任务”的精彩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不仅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充分认识到时代背景和责任担当。

10月下旬,国合中心党支部带领中心全体成员“走出去”,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让中心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廉政文化和历史,加强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廉政文化的解读,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反腐倡廉的历史。随后,大家在园内进行了健步走活动,一边欣赏着金秋的美景,一边交流工作心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月党日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通过实地参观和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活力。同时,活动也彰显了国合中心一贯秉持的优良传统和团结协作精神。

面对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国合中心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全体党员,以更高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