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6:22

长城精神传承馆前合影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慕田峪长城精神传承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拓印匾额、地理图示和长城出土文物及石碑等长城展品,重温了革命情怀,见证了光荣历史,学习了长城所代表的爱国精神、民族精神、和平精神。在党建教育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之路,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当今世界,人们提起中国,就会想起万里长城;提起中华文明,也会想起万里长城。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长城精神,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田多/文 刘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