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电加工基地(平谷)党支部“强党建、干百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7 14:45

强党建,干百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场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建设融入企业中心工作,7月18日至10月24日,电加工基地(平谷)党支部组织党员、迪蒙数控公司中层骨干开展“强党建、干百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紧抓住业务发展旺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冲在前,中层骨干跟着干,结合技术开发、工艺加工、销售攻坚的重点难点,实现党建引领百日攻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10月24日,电加工基地(平谷)党支部召开了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基地(平谷)党支部书记许猛对“强党建、干百日”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总结,迪蒙数控公司领导班子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学习与公司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将理论学习入心见行、善思善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本领,各项业务取得突破。

原总参陆航部参谋、现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专家委员会的张培华专家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要运用好这次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公司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二是要做好传承,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党总支书记黄劲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基地(平谷)党支部开展“强党建、干百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电加工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亮点,把主题教育学习的理论用于企业的业务发展实践,体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希望能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后半篇文章”,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把本次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固化下来,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凝心聚力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由电加工党总支委员、基地(平谷)党支部副书记郭振涛主持。电加工领导班子成员、迪蒙数控公司顾问专家团代表出席会议,迪蒙数控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参会。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