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装备所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17:10

装备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5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以下简称“装备所”)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机关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寅到会指导,装备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袁晓峰主持会议,副所长于娟、袁文平参加了会议。

会前,装备所领导班子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资料等。袁晓峰书记认真审阅了装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并对扎实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上,袁晓峰首先通报了装备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接着袁晓峰代表装备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找出问题所在、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袁晓峰在总结会议情况时表示,装备所领导班子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的召开有效提升了装备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今后装备所的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装备所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做到有创新、求突破、出亮点,努力推动装备所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薛金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