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凝心聚力心向党,团结奋斗新征程——北科控股与北京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北苑支行 开展主题党建联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13:42

合影

座谈现场

活动现场

8月23日,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推进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控股”)与北京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以下简称“亚运村支行”)、北京交通银行北苑支行(以下简称“北苑支行”)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心向党,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党建联学活动。                                                                                     

北科控股及亚运村支行、北苑支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参观了北科院现代制造技术产业园科技展厅,座谈介绍了北科控股投融资等相关业务及交通银行普惠业务产品、“专精特新”助力企业发展等相关金融服务和产品,在“爱'乒'才会赢”乒乓球友谊赛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双方昂扬向上的精神、活力和热情。

此次主题党建联学教育活动是双方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协同创新,促进业务发展的积极实践。下一步,北科控股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