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向北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7-24 14:50

感谢信

近期,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收到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直机关工委”)发来的感谢信。充分肯定北科院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举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中的组织保障和优异表现。

信中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知识挑战赛,将组织好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院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各级党组织落实落细,组织动员、指导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认真备赛,力争取得好成绩。院机关党委费羽佳、新馆建设专班办公室孔滢等两位同志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复赛期间,两位同志主动加压,力争上游,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勇于争先,团结奋进,为北京市直机关取得较好成绩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北科院将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持续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执着、激情、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北科院机关党员干部风采。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