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装备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14:55

装备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装备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装备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装备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4月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以下简称“装备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科研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装备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袁文平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袁晓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袁文平传达了北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方面十八项要求并为科研人员开展作风、学风与科研诚信教育,所领导班子成员为2022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袁晓峰在讲话中要求,全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高伯阳/文 高伯阳 李端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