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成功中标北京科普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2

11月24日,北京市计算中心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科普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项目将结合北京市科普管理人员、科研院所科普工作者、新闻传媒工作者等三类重点人群开展科普工作的实际需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科普能力提升培训。激发培训对象对科普工作的热情,使其提高对科普工作的重视程度,了解相关理论和政策,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工作技能。

近年来,计算中心深耕高精尖领域,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形成了培训层次分明、培训方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的数字化人才培训体系。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大数据教学实践基地”、北京市科委和北京市经信局“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工艺美术人才岗位能力测评单位”,计算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提供培训服务,打造培训服务品牌。

(北京市计算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