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党组聘任射线应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2-09-14 15:56

宣布聘任决定

9月9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欣,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灵艳来到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宣布院党组关于射线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聘任决定。射线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灵艳宣读了聘任决定。聘任酒永斌同志为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酒永斌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射线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关心,此次聘任对个人来说,是一种认同和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新角色,扬长避短扎实工作,不辜负院党组、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和期望,推动射线中心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射线中心班子成员发言表示要大力支持酒永斌同志的工作,团结一心,做好射线中心的各项工作。

郑欣介绍了院党组对射线中心干部聘任的考虑,指出这次干部聘任是院党组从企业长远发展需要的全局出发,严格按照今年4月实施的《事业单位聘任制人员管理办法》,根据工作需要、干部特长等因素,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对酒永斌同志的聘任,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射线中心班子建设的支持、关心,希望酒永斌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及时转变角色,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对射线公司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一、提高领导集体的战斗力。不论是对酒永斌个人还是对整个射线中心,今天都是翻开了新的一页。希望班子合理确定分工,充分发挥酒永斌同志的个人能力,发挥出创新力和带团队的能力,给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二、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希望射线中心能够面向市场求生存、求发展,积极开拓新的市场。近日,市领导要求北科院及所属企业,充分与国企、市属企业去对接,寻找新的市场,积极解决市属企业在经营中的问题,满足它们的需求。市领导的批示,为我院及院属企业的发展开辟了新思路。射线中心要按照院里要求,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突出主业、突出科研,为院属其它企业的发展做出示范。

三、紧紧抓住创新驱动。不论是科研工作还是其它工作,射线中心要遵循“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方针,抓住院里“事企协同”的工作方向,努力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科技型企业应有的作用。

四、抓党建促发展。要坚持“一岗双责”,深化开展企业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有效结合、深度融合,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射线中心全体职工,将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寻找核心技术和主导产品新的增长点,以更坚定的信心、鼓足干劲,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融入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