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分析测试所7人入选检验检测首批智库专家名单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1

6月8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公布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验检测智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分析测试所高峡、刘艳、张梅、杜美红、郭霞、乐胜锋及池海涛7人成功入选。

为有效推动我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要求,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发布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测分会关于征集和遴选智库专家的通知》(中认协行〔2022〕3号),并得到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内专家的积极响应。经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测分会充分研究、遴选和确认,确定了306位专家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验检测智库”首批专家。

入选智库专家将充分发挥领域内专家作用,在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测分会的带领下,做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的技术支撑、标准研制、政策谏言、宣教培训、技术论证、评审评价等工作,为促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合格评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