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京津冀协同创新平台再获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01-12 17:33

近日,北科院京津冀协同创新平台创新创业项目孵化频传佳绩。北科院邯郸分院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赛区三等奖1项。北科京津众创空间孵化的项目获得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1项,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1项。

北科院京津冀协同创新平台依托北科院优质的科研资源,立足区域特色产业和产业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汇聚优质创新要素,提供技术支持以及财务管理、运营辅导等服务,以孵化具有前瞻性优质创业项目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2018年以来,京河研究院、京津研究院、北科院邯郸分院三家协同创新平台获得天津市、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共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得中国技术交易金桥奖一等奖1项。孵化的项目获得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1项,获得河北省、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孙致祥 卢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