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市朝阳社区学院到北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2 17:19

座谈现场

10月12日,北京市朝阳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芳一行到北科院交流座谈,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主任李军凯参与座谈。

蔡芳介绍了朝阳社区学院工作总体情况和业务特色。北京市朝阳社区学院作为朝阳区唯一一所公办成人高校,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加快非学历教育板块发展,积极为朝阳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教育服务。会上蔡芳希望借助北科院国内外专家资源加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李军凯介绍了北科院、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及“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培训中心等相关情况。北科院作为综合性科研机构,在相关研究领域积累了一批高水平研究团队。李军凯希望在充分发挥北科院研究优势的基础上,依托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专家资源及国际合作网络,与朝阳社区学院开展深入对接,共同推进朝阳区在国际化、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的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双方围绕朝阳区海归人才培训、共建数字经济研究院、开展城市精细化治理联合研究、策划举办数字经济相关论坛活动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加深联动,在上述合作领域开展实质合作。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