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云确大数据服务系统软件
发布时间:2019-06-20 14:44

北京市计算中心商务数据事业部开发的《云确大数据服务系统软件》是根据学会、协会的运营需求而量身定制的智能管理平台。以会员管理为基础产生“数据”,通过“数据”进行智慧化的管理。平台主要包含四大模块:

(1)会员智能管理。会员档案自助收集,标签化管理,支持多条件检索。会员缴费管理,发票、回执、记录一站式财务管理流程。
微调研问卷直达对象手机端,前台轻松收集,后台直观分析。

(2)会议智能组织。会前、会中、会后,百项环节一站式管理。
学术会议、论文收发评审全面专业管理。微信数字会议助手,参会者一个手机搞定所有事。

(3)资料智能整理。多维度、超便捷采集调取任何资料。智能管事:会议、论文、档案、产品。智能管人:专家、学者、展商、媒体。

(4)数据智能分析。单场会议前中后分析。调研数据全维度分析。全周期数据运营分析。

其中重要模块“数字会议”,涵盖了学协会专业的学术会议、展览的全流程,包括论文收集、会议筹办、邀请、注册、执行等重要管理功能。

目前,国内外市场同类产品并没有针对“学会”、“协会”、“组织型团体”的特点进行对应的会员管理软件。尤其学会、协会更注重会议、活动、展览等组织型工作,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资料(论文、专家、成果、项目等)和数据,本平台特别针对此管理需求而开发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前景非常理想,因为信息化是各个管理职能部门的必要工具,而大数据的应用和移动办公的便利化的结合也是未来信息化发展的趋势,通过不断的迭代和优化,相信能更快的占领市场,展现更为广阔的前景。学协会本身具备了联合企业、领导行业人的特质,加之智能信息化的高效管理工具更是如虎添翼,促进经济提升、推动社会发展更是水到渠成之事。

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

说明: 成果2附件-软著-云确大数据服务系统软件 说明: 云确1

说明: 云确3jpg

联系人: 张晶

联系电话:010-59341831    联系邮箱:zhangj@bc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