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20 14:40

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系统”经专家鉴定,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已申请和获得专利10余项,获得了多项行业奖励,包括2009年第四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特等奖和通讯信息贡献奖。被认定为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已获得公安部安防认证。

“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系统”可应用于大城市中的大流量、对通过性和安全性有较高要求的门禁、考勤等身份认证领域以及金融领域的安全认证。

目前,在产学研合作体系的支持下,“whois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系统”已成功实现产业化,在行业中产生了一定影响。掌纹、掌脉被公认为目前所有生物识别中使用者无抵触感极低、认证精度最高、可信度最高的活体识别,是众多生物特征识别项目中的首选技术。“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系统”属于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已成功实现产业化,在国家信息安全、金融安全、社会公共安全等安防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形成了Whois系列新产品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终端WhoisBS01、B04、B07和U02等和若干应用解决方案:基于“云同步”技术的网络化办公楼宇门禁系统、 基于Web的网络考勤管理系统、“一掌通”智能小区出入控制和可视对讲系统等。

北京北科慧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专门的市场开拓等成果产业化部门和人才队伍,生产加工主要采用委托加工的方式。2010年吸引社会投资上千万元。

在“非接触式掌纹掌脉识别系统”市场推广方面,已经建立起重点区域市场网络,Whois系列产品已应用于香港新昌地产、宁波银亿地产等用户。2012年新产品销售预计将达4000余套,销售总额将超过2000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建立三个以上的样板工程。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21099709\Image\C2C\JONKF{Z%RIL@F0U]VSR{P8Y.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21099709\Image\C2C\GQ3T0(1DD020FQDMTKL[OAO.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21099709\Image\C2C\(3H{%VJMQECJ_6C23X2R9XJ.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21099709\Image\C2C\KST)_FM@XFL`T9I_PIN0L1F.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21099709\Image\C2C\CP4MB5@TPG3QR{UJCQRC@`S.pn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21099709\Image\C2C\XY1((R85O%RFKGLLOWS4O]2.png

基于非接触掌纹掌脉识别技术设计出来的产品

联系人:魏星

联系电话:010-58937360转853    联系邮箱:weixingl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