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北京科技战略决策咨询中心(北科智库)课题 《北京城市安全体检研究》顺利立项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8

项目负责人进行立项汇报

5月10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持召开了北京科技战略决策咨询中心(北科智库)课题《北京城市安全体检研究》立项评审会。宣传处副处长魏永莲主持会议,课题由我中心、劳保所、新技术研究所承担。立项评审专家来自首都师范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课题组主要成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北科智库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朱伟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团队与基础等。与会专家对课题前期调研情况和总体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承担单位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组织和管理措施合理,课题符合北科智库的研究方向,对提升城市安全管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学术价值,预期成果可为领导决策发挥重要的参考作用。同意课题通过立项。 (郑建春/文 尤秋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