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到北科院情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4 14:44

会议现场

5月9日下午,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李敏所长一行到北科院北京市科学情报研究所调研。北科院副院长、情报所所长谢威与江苏省情报所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谢威首先对江苏省情报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科院情报所基本情况、科研布局、重点工作及绩效管理办法。

李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江苏省情报所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为下一步开展科技情报工作提供借鉴和帮助。

随后,北科院情报所相关人员针对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工作相关内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新时期情报所创新发展的目标定位、绩效任务及具体工作措施和内部业务架构顶层设计与具体实施情况;二是提升能力水平的内部绩效管理评价相关制度措施及具体考核、绩效奖惩办法;三是公益单位改革实施后的人员安排具体办法措施;四是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相关会计核算办法;五是加强党建、廉政建设以及先进院所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改革发展、业务拓展、内部优化管理以及进一步强化提升创新发展和内部管理质量水平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北科院情报所副所长吴晨生,信息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翟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