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劳保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5 11:40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中共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北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邵锦文出席并讲话。院党委组织处处长臧振远参加会议。劳保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张斌主持会议。

劳保所党总支书记汪彤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报告指出,劳保所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自觉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聚焦城市安全与人居环境相关重大科技问题,团结带领全所职工敬业踏实、团结进取、努力完成创新创业任务,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娜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党费使用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邵锦文副院长代表北科院党委提出了抓组织、抓廉政、抓民主、抓学习、抓问题等五点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和各位党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在劳保所所内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谢鹏/文 李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