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情报所举办2017年第一期北科院数据库资源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08 11:58

培训会现场

为提高文献数据资源的使用效率,增进科研人员对我院数据资源的了解,掌握使用技巧,促进数据资源有效利用,523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期北科院数据库资源使用培训会。院属单位科研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

情报所信息资源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科院搭建的数据资源体系,并邀请大家加入和推荐使用全院的科技文献资源服务QQ群。

本次培训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杨玉慧老师就相关资源服务内容及其使用技巧进行详细讲解,“超星发现”于树涵老师介绍超星系列产品内容及其使用技巧,并分别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数据库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于更好地利用数据资源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今后这类培训能够持续开展。

(高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