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自然博物馆等三家党总支共同开展“同在蓝天下——关爱特殊儿童、贫困儿童”六一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18:00

捐款为贫困孩子们买书包

贫困儿童在自然馆探索角上课

义卖现场

合影留念

61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委员会、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与通州区漷县村党总支委员会共同开展“同在蓝天下——关爱特殊儿童、贫困儿童”六一特别活动。来自新源西里小学的特殊儿童们用心勾画出大自然的美丽画作,通过义卖方式为漷县村贫困儿童进行捐款,与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自然馆的义卖现场,特殊儿童们创作出一幅幅画作。在炎炎烈日下,孩子们热情地向参观人群介绍作品。观众陆续挑选画作购买,全力支持此次捐款活动。单纯可爱的孩子们希望用筹来的款,帮助那些萍水相逢的贫困儿童们。

在义卖的同时,贫困儿童们先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厅,之后来到探索角与糜嘉琛老师一起探索恐龙的奥秘。糜老师不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关于恐龙的进化史,还带领他们现场制作橡皮泥材质的恐龙,小朋友们对这个活动产生了极大兴趣,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

义卖结束后,特殊儿童们将筹得的钱资助给贫困小朋友们,这些孩子们用这些钱买了书包和文具,喜悦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最后,他们一起到自然馆4D影院观看电影,结束了此次活动。(吴亦凡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