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劳保所工会元旦为职工送关爱——点滴温暖助力和谐研究所建设
发布时间:2017-01-05 10:44

职工看到生日祝福

职工看到节日祝福

“在您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您。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生日快乐,安康如意!”“各位同事:新年好!让我们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祝大家生活美满、工作顺利、安康幸福!”这温暖的话语、殷切的关怀是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和工会为一月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的生日祝福。

2017年上班第一天,一月份过生日的职工在所科研大楼及食堂电子屏上看到了生日祝福,收到生日蛋糕券,这是劳保所工会在历年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基础上进行的又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劳保所对每一名职工的关爱。

2016年年底,工会在所领导支持下,会同人力资源部,由所办、团支部认真学习了市总工会总工发[2016]24号文件后,对2017年全年的活动进行统筹安排,让职工充分享受应有的福利,力求体现研究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人文关怀,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劳保所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和谐向上的研究所文化。

(高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