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召开2017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14:49

孟庆金馆长讲话

老干部们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1月13日,在北京自然博物馆迎来了2017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自然馆负责人和4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的美好时光。

会上,在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主持下,孟庆金馆长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全馆的工作情况,并为离退休干部送去新春祝福。期间,离退休干部和新入职职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老干部郑荣喜自创的《生肖祝福》,寓意新的一年一切顺心、吉祥如意;王宁独唱《草原夜色美》和老干部们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均展现出他们的精神风采;新职工带来的《小人舞》热情洋溢、活力四射。最后,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4D科普电影《黑羽精灵》。

新的一年,自然馆将凝心聚力地以崭新面貌迎接挑战,更好地做好科学普及工作,共筑博物馆的美好明天。

(张一涵/文 吴亦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