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国合中心与中关村产业研究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09:50

合影

座谈交流现场

2023年8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员政治素养,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党支部与中关村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共赴金隅智造工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国合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军凯,中关村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岳鹏飞带领双方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金隅集团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在金隅智造工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老旧工业厂房改造升级的现代建筑和龙顺成国家级非遗传承基地,领略了历史文化、现代传承以及两者结合的科技创新。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军凯介绍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的基本情况。李军凯强调,2022年9月中关村产业研究院正式成为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与联盟单位共同为提升全球智库协同创新能力、推动人类社会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岳鹏飞介绍了中关村发展集团和中关村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将充分发挥中关村产业研究院专注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的高端智库平台作用,在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统领下,共同为联盟未来的发展绘制璀璨蓝图。

双方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在目前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把握新形势、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党业融合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文 中关村产业研究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