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追寻红色资源,动物中心赴北京人才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17:22

动物中心参观学习合影

实地参观

现场讲解参观画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8月11日下午,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集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等赴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是北京首家深度挖掘人才文化、集聚爱国奋斗优秀人才、促进首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贯古今、纳百川、新时代、看未来”四大展区,生动展示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深刻主题。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的生动形式,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形象的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一次精神上的升华。通过本次红色资源的参观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系统地了解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新思想新内容新举措。

(梁雨晴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