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自然馆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13:57

党委书记万士林讲话

优秀党员发言1

优秀党员发言2

优秀党员发言3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

8月7日上午,国家自然博物馆(以下简称“自然馆”)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是由各支部推荐,党委会研究决定,评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注重工作实绩和党员群众公认度。会上,3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各自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发言。馆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万士林表示,本次表彰是自然馆更名后的第一次表彰,也是新馆建设全面加速、整体能力提升全面推进的重要时期的一次表彰,意义重大。他强调,受表彰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新馆建设和整体提升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有效增强了我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国家馆建设的工作热情,引领带动全馆职工共同奋进、砥砺前行。

(国家自然博物馆/文 张一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