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装备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听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6:10

重温入党誓词

书记讲党课活动

袁晓峰书记讲党课

在党的102年华诞之际,6月25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听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装备所副所长于娟、袁文平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统战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面对鲜红的党旗,装备所党支部书记袁晓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在场所有人受到一次思想“洗礼”。

随后,袁晓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的论述——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袁晓峰书记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的论述概括为“建设首都”“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建设首善之区”“科技创新中心”“北京历史文化”“环境治理”“奥运会”“疫情防控”八个方面进行讲解和阐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更加全面、及时、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此外,袁晓峰书记结合“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研讨,并且以“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主要内容分享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学习时间”栏目推出的“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专题片。通过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倦怠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强化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扎实进取,推动装备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金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