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安翔顺利通过物业管理服务认证评审
发布时间:2022-09-09 16:35

评审总结会

自然博物馆前台检查

北科大厦中控室检查

永丰园区配电室检查上岗证

近日,经过充分细致的准备,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北科、永丰、自然馆三个项目部以评价高、得分高的优异成绩,通过了服务认证国家标准评审,获得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物业管理服务认证是全国性、全行业物业服务品质、品牌质量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认证。通过对物业组织服务能力、服务过程、服务绩效的综合评价,促进物业组织建立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通过五星服务认证,标志北科安翔在科学管理上又迈进了一步。

作为今年的重点任务之一,北科安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组,北科、永丰、自然三个项目部密切配合。书记挂帅先后多次组织专项培训和内审,编制《管理服务手册》、更新《程序文件汇编》,建立物业管理服务体系。总部统一制作印制了6000多个标识标牌、380多份上墙制度和岗位职责、1200多本各类记录表格。三个项目部在总部统一组织下,新建了《服务蓝图》、《三级文件》,汇编了作业指导书、操作规程、安全作业应知应会、应急预案、服务流程图等各项成册文件,梳理补充各类设备设施台账、持证上岗人员清单、供应商评定评价。公司各部门各层级统一认识,历时半年,扎实细致的完成了认证准备工作。

物业管理服务认证争创过程,就是一次大练兵,全公司90余人参与认证工作,大家得到了锻炼,强化了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水平。通过认证,明确了各项岗位职责、管理制度、工作流程、记录规范,提升企业服务质量的保障能力,真正做到了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监督,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服务是北科安翔永恒的主题,客户满意则是物业服务的唯一标准。下一步,北科安翔将加大投入,不断推动公司向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在物业管理服务认证的基础上,逐步增加能源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品控管理,以更积极的行动,持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全院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黄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