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科技智囊》又一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2-08-24 16:19

(《管理学文摘》2022年第4期封面)

(原载于《科技智囊》杂志2022年第4期周斌等的文章被《管理学文摘》转载)

(被《管理学文摘》(2022年第4期)全文转载的正文)

(被《管理学文摘》(2022年第4期)全文转载的正文)

近日,原载于《科技智囊》杂志2022年第4期“科技传播与服务”栏目的文章《公共危机背景下自媒体新闻伦理失范的表征、归因与规制》(作者周斌、郑爽)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编辑出版的《管理学文摘》(2022年第4期)全文转载。

《管理学文摘》杂志坚持以学术创新为目标,精选千家报刊,荟萃中华学术,旨在介绍国内外管理理论的前沿成果,将管理理论与管理方法相结合,探讨管理学的前沿热点,传播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其学术性、专业性及权威性享誉国内外。

《科技智囊》杂志以“科技为体,智囊为魂,业界为用,管者必读”为办刊宗旨,聚焦国家科技发展的战略、政策、管理,服务党和国家的科技决策,紧贴时代与社会热点,积极进行选题策划,“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和学界的广泛好评。2020年以来,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引文数据库评选为入库期刊,每年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科技智囊”公众号、强国号多篇文章在学术界产生了较大影响。今后,《科技智囊》将持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广的学术视野、更深的问题关切,为读者呈现前沿、专业、权威的科技智库类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

(科技智库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