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分析测试所看望慰问下沉干部及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8

慰问下沉干部及志愿者座谈会

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中亮身份、担使命、做贡献。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截止到目前共有20名党员干部群众先后奔赴一线支援抗疫,前往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密云等区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小区卡口值守、辖区入户排查等一线防疫工作,累计参与了社区下沉和社区志愿服务共计132人次。

6月15日,分析测试所召开慰问下沉干部及志愿者座谈会。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刘艳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高峡及部分下沉干部、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上,部分干部代表介绍了参与一线抗疫工作的情况,交流了各自的收获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支援抗疫工作,虽然任务艰巨、工作繁重,但能够深入社区一线为人民服务、为首都抗疫作贡献,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刘艳菊和高峡代表单位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同时强调要坚定抗疫信心,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抗疫工作。要坚守安全底线,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高标准完成各项防疫任务。

6月17日,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张积锐,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刘艳菊一同前往社区,实地了解下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下沉一线干部,并送上防疫物资及慰问品。同时强调下沉工作不能有半点麻痹,要始终保持坚决战胜疫情的精气神,继续发扬担当尽责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到底,坚决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与社区(村)干部们携手,继续按照要求坚守一线岗位,完成下沉任务,全力守护首都人民群众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