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共产党员冲锋在前——辐射所党员干部居家不停歇,下沉志愿服务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30 16:56

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社区1

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社区2

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社区3

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社区4

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社区5

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社区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辐射技术研究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辐射所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在社区的统一指挥调度下,不怕困难,主动担当,坚守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

在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辐射所科研工作人员包放、周思静、孟佑婷、李斯较、赵媛媛等同志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配合进行核酸检测现场扫描登记身份证,分发检测试剂,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距离,并仔细查验健康码,提供咨询等服务。由于各种原因未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也是严格遵守居家办公要求,落实四方责任,配合社区按时检测核酸,积极配合社会面排查。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辐射所下沉干部同社区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

(辐射技术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