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天文馆党员群众下沉防疫一线共筑防疫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5

下沉党员在社区防疫一线

下沉党员在社区防疫一线

团员在社区防疫一线1

团员在社区防疫一线2

群众在社区防疫一线

当前本市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刻,在天文馆党委的号召下,北京天文馆党员、共青团员和群众纷纷投身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自4月底馆内首批10名党员下沉社区以来,馆内越来越多的党员以疫情为讯号,居家办公期间主动下沉、参与志愿服务,在核酸监测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维持秩序、快递运送等各个不同岗位上贡献力量。

在党员的示范引领下,天文馆共青团员、群众也积极行动起来,挺身而出化身防疫战士,与社区干部、医护工作者一起,全力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凶猛,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天文馆党员群众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筑牢首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力量。相信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

(田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