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出版社音频官方账号入选第六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
发布时间:2022-04-27 13:39

获奖证书

CMI指数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喜马拉雅官方账号

4月24日,第六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推荐活动结果发布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中举行,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在喜马拉雅的官方站号(同出版社名称)入选第六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音频号。本次新媒体号的评选,经过网络投票、专家打分、定量(播放量、粉丝量、生产量等)分析等几个方面的综合评选,最终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官方账号以音频号CMI指数第三名的成绩入选。

喜马拉雅官方账号“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于2018年10月份上线,已经累计生产优质的儿童音频产品约8000集,粉丝量37.8万,音频累计播放量8089万,喜马拉雅儿童频道优质主播账号,出版社畅销书《西顿动物记》同名专辑曾荣登喜马拉雅儿童新品榜第一名。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