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安翔管理团队赴中关村壹号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6 10:36

座谈会

交流学习

为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近日,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赴中关村壹号全球硬科技创新中心参观学习,切身体验智能化便捷高效服务,并与运营管理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不用摘下口罩,就可以实现刷脸、测温、扫健康码;不用伸手触碰电梯,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全程无接触服务;工作间隙累了、饿了,或者忙于手头工作,送货机器人全天候为你服务。这样智能化的日常已成为中关村壹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A1楼智慧大屏前,运营方介绍了中关村壹号整体智慧园区建设,展示了访客通行系统、环境检测控制系统、智能语音控制、安全服务保障等。

在智慧管理中心,现场体验智慧消防系统、智慧停车管理、智慧大脑平台、3D展示、声控系统等。

在智能化总配电室,参观能耗实时管理系统,现场进行了信息化操作演示,体验了手机app报警功能等。

实地考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运行团队详细介绍了各种软硬件智慧化建设和应用场景落地情况,全AI解决方案,数智ONE平台等。双方就物业管理的传统与现代,智慧化发展和以人为本等进行了交流。

未来,北科安翔将加快推进智慧化建设,全面提高物业管理的科技品质,不断提升全院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科技让工作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文 谷振坤 黄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