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组织老同志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9

自然馆退休干部郑荣喜在线收看

系统工程中心退休干部赵晋豫在线收看

自然馆退休干部赵野木在家收看

2021年1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精神,北科院老干部处积极组织院系统离退休干部关注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在线学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隆国强主讲“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收看专题报告会后,北京自然博物馆退休干部郑荣喜感言:隆国强同志的经济工作报告使我感受颇深,尤其是面对新冠疫情考验和复杂的国际形势,全党、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凝聚起来共克时艰,取得了骄人成绩,成为全球唯一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深受鼓舞。我们有决心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退休干部向荣收看报告会后深切体会:隆国强同志通过大量数据总结了我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世界经济受疫情影响严重低迷的情况下,我国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保持了正增长。这再次证明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力,证明了社会主义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我由衷地为国家骄傲。隆国强同志的报告使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国家的政策和发展趋势,并对未来有了准确判断。我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还要发挥好党员作用,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为社会多尽一份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聚力同心,为积极抗击新冠疫情、搞好经济工作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包琰/文 老干部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