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联合中心获批中国科协科技人才研究立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4

由中国科协组织开展的“2020年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评价和奖励服务处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第三方评审机构专家评审遴选,北京科技经济信息联合中心副主任肖雯主持申报的《科学道德学风建设5年状况与趋势分析》科研课题入选,该项目科研经费20万元。

联合中心继2018年获批北京市科协重点重大调研课题“产业联盟创新共同体建设研究”、2019年中国科协《京津冀一体化中“双创”推动知识共享型产业联盟建设的作用研究》课题之后,又一次获批全国科技人才发展理论支撑研究的竞争课题。该课题的研究旨在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提供理论基础,以进一步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真正成为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发挥积极的作用。

联合中心通过课题申报,加强队伍学术和科研能力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融合发展,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撑。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