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天文馆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9

大会现场

王晓锋致辞

景海荣进行工作汇报

7月23日上午,北京天文馆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全馆38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子平主持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天文馆馆长王晓锋以“强化学术委员会的作用,发挥积极的学术引领,全面提升学术水平”为主题致辞,以及天文馆副馆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景海荣对本届学术委员会履职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逐项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共11名。会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提名天文馆名誉馆长朱进为学术委员会主任,选举宋宇莹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组建,对于顺利行使学术事务的审议和服务职能,促进馆内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天文馆学术繁荣发展和业务水平提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楠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