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面对疫情 轻工环保所6名党员再次出发
发布时间:2020-06-28 15:48

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重大变化、进入非常时期之际,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直机关重启市级机关干部下沉工作机制,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按照北科院要求,选派6名党员干部到原下沉的索家坟社区报到,重新参加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通知后,轻工环保所迅速完成人员选拔、队伍组建。此次下沉社区,轻工环保所派出了新老组合,继续由第一批下沉组长宁可带队,加入新队员赵阳、张亮、刘枫,与老队员刘丹、孙仲平一起,组成第二批下沉小组。在与索家坟社区党委对接后,加入到老旧小区——索家坟小区和首钢西直门居民区的社区防疫工作中。

有了上一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轻工环保所党员对此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出更加坚定的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安全线,让党旗始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