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专业服务机构计算中心组织开展政策线上宣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1:25

直播截图1

直播截图2

陆老师介绍政策

为帮助中小企业积极使用疫情期间支持政策,促进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3月25日,北科院研发实验服务服务基地专业服务机构北京市计算中心携手中关村创客小镇开展线上政策培训活动。此次线上培训,基地的科技服务人员分别介绍了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北京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服务体系的相关政策,为企业梳理申报要点,讲解申报规则,指点申报流程,并进行在线答疑。此次直播培训参会人数达4万余人。

2020年,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将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模式,创新推进中小企业技术服务工作,结合北京市中小企业支持政策扩大服务范围,运用工业、生物等技术服务云平台提高服务效能,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对冲疫情影响实现持续发展。

(罗丹/文 杜庆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