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北科院邯郸分院举办“抗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公益环保活动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17:41

活动链接

为落实北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精神,北科院邯郸分院积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科普作用。违法买卖、食用野生动物存在传染疫病的隐患,为引导青少年树立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敬畏自然就是珍爱生命的理念,北科院邯郸分院联合邯郸市少工委、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敬畏自然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抗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公益环保活动作品征集,组织青少年儿童以其独特的视角,创作抗击疫情、保护自然的公益环保作品。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面向6-12岁小学生,题材为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关爱小动物、绿色环保等,形式包含绘画和视频作品,疫情期间只接受线上投稿。疫情结束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邯郸北科科普馆和邯郸市青少年宫线上线下展出,优秀选手将获得邯郸北科科普馆参观门票,并有机会参加北科院邯郸分院与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组织的夏令营活动,优秀视频选手可成为邯郸北科科普馆的特邀讲解员。

(邯郸分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