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党委书记方力到部分院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4

方力到计算中心调研

方力到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调研

方力到北科控股调研

12月27日,院党委书记方力利用一天时间,先后到计算中心、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北科控股调研指导工作。

方力分别听取了三家单位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实地查看了实验室、众创空间、党建活动室、干部职工办公用房等情况,与三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三家单位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方力强调,院属企业是全院创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属企业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企业意识、担当精神,紧紧围绕全院的顶层设计,立足科技型企业的定位,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工作,自觉按照市场规律、企业运行规律办事,谋划好自身的发展;要善于在大局下思考工作,善于把自身的发展同首都的发展、北科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善于统筹和调动各方面资源,遇到困难要及时向院有关领导汇报,寻求院机关处室的支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机关各处室都要强化对院属企业的服务,积极帮助院属企业解决困难;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认识到领导班子就是单位发展的“关键少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企业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切实用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方力还对岁末年初的节日纪律、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文 孟德光 康振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