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劳保所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4:34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专业委员会委员合影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未来在环境噪声与振动管理及污染防治领域的密切合作达成一致意向,并于10月29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所长张斌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主任任洪岩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期召开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噪声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该专委会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分支机构,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支持单位为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李春红、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巡视员李培、中心任主任洪岩、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董文福调研员参加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专委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张斌任副主任委员,张丽娟任秘书长。

劳保所将依托自身在环境噪声与振动管理支撑技术,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关键、前言技术,综合治理措施及装备研发方面的工作基础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实现对行业技术发展的引领,对我国环境噪声与振动管理的技术支撑。

(姚琨/文 张丽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