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计算中心举办2019年度新员工及青年科技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7:29

欢迎新同事

刘彤致欢迎辞

李明老师进行课程讲座

新员工和青年科技工作者完成拓展任务1

新员工和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完成拓展任务2

合影留念

为使新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让青年人才更好提升职业素养,9月5日,北京市计算中心召开“2019年度新员工及青年科技工作者培训会”,3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计算中心主任、副书记刘彤致词。

此次培训特邀尚硅谷IT教育培训的高级讲师、职场导师,李明副总经理作“职业人的自我修炼”课程讲座。内容包括职业心态、时间管理、职场礼仪、情商训练、沟通技巧、为人处事、职业精神和自我提升8个方面。参训员工们对李明老师生动活泼的培训反响热烈。

人事部门为新员工们作制度培训,并耐心解答了新员工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新员工和青年科技工作者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最强战队”团队建设活动。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本次培训活动旨在鼓励青年人融入集体,创新进取,实现与企业的共同成长。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普遍表示自己在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计算中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安然/文 杨博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