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督导组来营养源所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2

座谈会现场

8月12日,北科院第一督导组组长肖国建、张帅一行二人来营养源所,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营养源所领导班子座谈会。肖国建介绍了职责任务并作指导讲话,营养源所党总支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就本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情况及“落实四个到位”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肖国建对营养源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发现了很多问题,思想意识也提升了很多,营养源所的领导班子本身就是基层领导,这次基层调研活动,既是“调研”又是“反思”。要把过去“科学家”的思维转变成“企业家”的思维,跳出科学家的视野,走入市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多学习、多研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站在企业的角度为营养源所谋发展、为全体职工谋利益。狠抓关键,突出重点,让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充分发挥出来。

李东表示,营养源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北科院党委的要求上来,紧密结合营养源所科技创新发展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营养源所党员领导干部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情况进行发言。 (张博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