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体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1

感言墙上留言

李大钊汉白玉石雕立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8月9日,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体赴李大钊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革命业绩,追忆英雄奋斗精神。

在李大钊同志陵园前,大家参观了安息在万安公墓内的部分杰出楷模事迹展,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言墙上写下“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复兴中华”的留言。班子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崇敬的心情在李大钊汉白玉石雕立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班子成员参观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重新学习了我党的光荣历史,对李大钊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班子成员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族独立解放事业的艰苦历程,再一次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