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4:27

器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佳发言

7月26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调研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方法和体会,检查了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征求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了党支部登统记不规范、组织活动落实不及时等问题。

最后,联合党总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按计划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前提下,注意抓好三个重点。一是要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各支部要在检视剖析上下功夫,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筹备;三是普通党员开展好党章党规学习,实事求是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自身差距。

联合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张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