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营养源所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7:08

李东主持会议

李菁菁宣读《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职工大会实施细则》

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6月10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所领导班子及全所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应到71人,实到63人,符合法定出席人数。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东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在全体职工高昂嘹亮的国歌大合唱中开始,本次会议主要审议一项议程。

首先由综合部主任李菁菁宣读了《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职工大会实施细则》,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审议并一致通过。

李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职工大会务实高效、任务明确,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工会组织全力保障维护好职工权益,不断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全所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归宿感、幸福感,树立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推动营养源研究所和谐发展,形成多方共赢的工作格局。

最后,大会在大家激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蔡芸/文 段小双/摄)